飞絮不落无声(会看评论)

宽于待己,严以律人。

我只是想助力每个好看的男孩子的梦想

论坛体


本质就是为了沙雕,男主有:


溜冰博主罗娜,画画博主仁俊,唱歌博主楷灿,运动博主李诺


————————————————————


1L楼主


🆘!!!就如标题那样,我不过是想助力每个好看的男孩子的梦想,送给他们人间的爱,没想到他们居然是一个宿舍的,现在他们都控诉我是个海王,欺骗了他们善良纯真的感情。家人们,我可怎么办啊?!


2L


有好东西,姐妹们快来吃瓜!


3L


来了,来了!这个标题,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社死的尴尬了。


……


4L楼主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那我就详细讲讲我的社死经历,为了防止有看过他们直播的姐妹再次让我社死,以下不会出现他们的ID以及本人的信息。先说好,都不许笑得太大声。


我先来说一下我的情况:我本人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平时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上网的时候看看直播,不论类型,但有个前提一定得是好看的男孩子。


前几个星期前发现了唱歌区有个博主好帅,长得像是一只巧克力小熊,没想到他的嗓音也像小熊那么甜蜜,我整个人就是沦陷了!他每次直播我都会去支持,可就是在昨天的直播里面发生了件大事。


我像往常一样看他发了直播消息,就立马进入他的直播间,开始的时候我发现他换了直播地点,好像是宿舍,但是他的室友好像都不在,我也没想什么,就和平时一样送礼物来为他打榜,没想到送着送着就成榜一了。


就在他和我们说再见,准备关掉直播的时候,他的室友回来了,然后他停下了关直播的手,最最重要的事情来了!他的室友这个时候凑到了镜头里面,我觉得这个黑发男生有点眼熟,他那下垂的狗狗眼,如雕塑般的鼻梁让我觉得我肯定在哪里见过他,于是我也没有退出直播间,一直盯着他看着屏幕的脸。


就在这时,他念了一下我的ID,我当时也奇怪他的声音怎么那么熟悉,特别是念我ID的时候那种像是我在另一个运动主播的直播间感谢我的声音一样,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拉着那位小熊博主过来问:“她怎么也在你的直播间是榜一?”


这让本人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他不就是我关注的那个身材很好,长得很帅的运动博主吗?


当我想起来的时候,他另外几个室友也听到了这个问题全都凑了过来,好家伙,没昨天的直播我恐怕都不会知道,我关注的唱歌博主,溜冰博主,画画博主,运动博主他们居然都是一个寝室的!这可真是惊得我下巴都掉了。


关键是他们接下来都开始陆陆续续地说我都在他们的直播间送过礼物,就这样他们四个人都知道我就是活跃在他们直播间和评论区的同一个人了。


然后唱歌博主对着屏幕,用他那蜜嗓哀怨地说了句:“这个女人就是个海王,她欺骗了我们善良纯真的感情。”


看着他们那要找我算账的表情,我火速退出了直播间,并且我发誓今天我都没有再登录过账号了。


拜托大家给我找个新的星球生活了!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5L


楼主这尴尬的被戳穿的海王事迹换谁都尴尬,请问楼主现在还能见人吗?


楼主回复:已经一天没见过光了。


6L


其实我觉得还好,不就是给每个人都送过礼物吗?这有什么的,助力梦想有错吗?


7L


我也觉得楼主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对博爱的女孩子的偏见。


8L


我歪个楼,富婆姐姐能助力我的梦想吗?我也没什么太过分的要求,就是想收购SM的大楼。


9L


上面的是星星吗?麻烦上大号说话。


10L楼主


别太看得起我,本人没这个能力,希望你能去联系一下温州皮革厂老板,到时候不要说是我推荐你去的。


11L🐻


哼,你以为你这个渣女犯下的错只有这个吗?


12L


看来是知情人士来了,大家伙都让条路。


13L🐻


楼主不仅给每个人都送了礼物,还在每次下雨之前都会给每个人私信要带伞,在天气变冷的时候说要多穿点,会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加油。关键是,我对比了一下我们四个人收到的私信,我们四个人的话都是一模一样的!很难想不到她是一个个复制粘贴过去的!


14L


哈哈哈,笑死了家人们,我已经在脑子里有画面了,海王本来想给每条鱼都发关心的,没想到把这几个人拉到一个群里最后还以为自己群发了消息,不知道的是自己让这几条鱼见面了,还都是一个寝室的。


15L


这是哪个学校,怎么一个寝室都是优质帅哥?求告知,我火速办理转学。


16L


优雅置臀,来了记得踹一脚。


17L


我也


18L


我也


……


30L楼主


怎么我就出去拿了个外卖,这帖子的热度就这么高了?


31L


楼主看来错过了知情人的指控哈哈。


32L🦊


楼主人还吃的下东西?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胃口了。想当初她总是私信我:“多穿几件衣服啊宝。”,“今天会下雨,记得带伞啊宝。”诸如此类关心的话语,那比天气预报还能温暖我的心啊,没想到,我们几个人都是一样的话,甚至连宝这个称呼都是一样的!


33L


楼主过分了啊,换我我就改称呼了。


34L


楼上的我不同意,宝这个词哪能随便换的,哪个好看的男孩子不是楼主的宝贝啊?


35L


我同意楼上的!


36L楼主


救命啊,我现在删帖还来的及吗?


37L🐰


来不及了,我们正在去你学校的路上。


38L楼主


我什么时候告诉了你们我的学校?你别诈我。


39L🐻


呵,你有一次发自己吃的午饭的图片告诉我要好好吃饭,我回了你怎么也在N市,然后你说自己的学校就在这里,而且离市运动中心不远,我就大概知道你在哪个学校了。


40L


姐妹们,我找的了!我没找错的话,这位唱歌博主就是有名的蜜嗓塞壬!强烈向大家推荐他上次发的那个“八音盒”,超级好听。


41L


姐妹,我觉得现在楼里边气氛这么焦灼,咱就别安利了啊。乖,私信给我就行。


42L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43L楼主


别问,问就是现在人已经到了其他星球生活!


44L


诶诶,我发现有四个帅哥在我们学校门口了,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说的小鱼f4,看他们那架势我觉得有点像。


45L


我也看到了,姐妹你是不是在旁边偷拍的那个?


46L


我要看照片!


47L


楼主,你要是不来认领我可上去了!


48L


他们好像在问路,楼主希望你现在已经在另一个星球藏好了。


49L楼主


我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不就是想助力每个帅哥的梦想吗?我怎么就成海王了?苍天啊,大地啊!


50L


啧啧啧,不是我说,楼主的行为真的堪比海王了,现在闹成这样也是活该!


51L


楼上的别酸,人富婆有钱说什么了吗?52L


就是,富婆楼主在标题就已经说清楚了,是助力梦想,梦想你懂不懂啊?!


53L楼主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可是他们喊我的id的时候那个声音真的好好听哦。


54L


楼主我也能喊,你考虑一下我呗?


55L楼主


不了,再也不敢了。


56L🦊


你出来,我们谈谈。


57L


哇哇哇!!!求安利,这是哪位帅哥,他短短的这几个字我就知道他本人肯定是冷酷,狂拽,霸道的帅哥!


58L


楼上的能同情一下楼主现在的遭遇吗?


59L


就是,这几个字你知道象征着什么吗?


60L


什么?


61L


当然是我们又有更好吃的瓜可以吃了,现在不搬椅子什么时候搬?还有空要帅哥信息?


62L


别管楼上的,谁有信息我要!帅哥信息傻子才不要!


63L


加我一个!


64L楼主


话说大家能同情一下我本人吗?


65L🐰


娜娜真的好伤心哦~原来还以为你只会对我这样好,没想到最后竟然是错付了。如果我现在让你困扰了,那我就回去,就当我们从来没一起分享过晴天的风景,日常的美好。


66L楼主


我们不就是简单地聊了几句话吗?没这么多过往,我也没这么渣啊!你别误导楼里面的人。


67L


楼主渣女实锤,没想到收获了这么多帅哥的芳心以后竟然翻脸不认人。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期待下回分解。


68L


别听楼上的,我现在就要听下一个帅哥的控诉!


69L🐶


我还没有发言过,让我来!楼主每次在我的直播间和视频都会夸我的身材好,甚至还会配上这个表情🤤,让我的脸一红。可就在昨天翻手机的时候我才知道楼主给我们四个人都发过这同样的表情,说好只馋我一个人,没想到居然是海王的套路!


70L


楼主过分!有这等好事居然独享!


71L楼主


诶诶诶,大家先别来声控我,我不过是犯了每个老色批都会犯的错误,这个表情在座的各位淑女有谁没用过吗?


72L


只要我不承认,就没人知道我是老色批。


73L


楼主,大事不妙了,他们已经堵在宿舍楼与教学楼必经之路上了。


74L


为了维护学校的秩序,世界的和平,我觉得,楼主还是乖乖出来解释吧。


75L


是啊,这条路已经都是看帅哥的男男女女了,楼主再不来就会造成校内交通堵塞的啊。


76L楼主


啊这,让我挣扎一下。


77L🐰


我也不想让楼主难堪的,但是还是出来说清楚比较好哦,不然我们的少男心可就得不到平复了。


78L


楼主你忍心看这些正值青春年华的少男伤心成这样吗?反正我看不下去了,我上了哈!


79L楼主


年轻人不讲武德啊,都让让,我来了,我犯下的错理当由我来弥补,就不劳烦各位淑女了!


80L


我艹,本人在现场看直播真的绝了,只见那楼主小小的一个女孩子,愣是一个人将四个帅小伙带走了……


81L


欸,怎么不播了?瓜子儿都磕上了你就给我看这?就这?


82L


还是等楼主自己回来接着讲吧,我下播了!


————————————————————


后续不知道有没有了,看情况吧,写论坛体真的容易精分,喜欢的小可爱可以一键四连哦(红心蓝手评论送礼)谢谢!


又一个坑填完了开心!我觉得我这种不给后续的人可能也是个渣女。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